2017/05/07 13:36

3歲童疑遭虐 顱內出血下體燙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驚傳虐童案!三歲的陳姓男童本月2日在家中不斷嘔吐送醫,醫院診斷為腸胃炎,但4號又因為抽搐急救,醫生發現他嚴重顱內出血外,下體還有菸疤燙傷,懷疑孩子遭到虐待報警!23歲的媽媽撫養陳姓男童和一歲的弟弟,上個月才改嫁給20歲的丈夫,但兩人否認虐待孩子,目前一歲的弟弟被安置,三歲哥哥還在跟死神拔河,夫妻倆也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3歲的陳媽媽和三歲、一歲的兒子合照,臉書一張張都是開心的樣子,但三歲的男童,4號在家裡抽搐送醫急救,被醫生發現顱內嚴重出血外,下體還有被菸燙傷的疤痕,且腰部也有傷痕,懷疑他不是第一次受虐。

通報警方,媽媽否認打小孩;她自己帶大兩個兒子,上個月才改嫁給20歲的丈夫,兩人說2號當天孩子嘔吐,送醫檢查是腸胃炎,孩子是自己上樓不小心摔倒撞到,但醫生認為這樣不可能嚴重顱內出血。

媽媽曾在臉書上寫"有人規定小孩就是要這麼壞嗎",抱怨長子頑皮,目前一歲的小兒子已經被緊急安置,夫妻倆也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等待進一步偵辦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