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20:02

1歲7月女童遭虐殺 顱內出血亡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1號凌晨,一名29歲的媽媽與22歲同居男友,帶著才1歲7個月大的女兒到醫院急診,但搶救後不治。醫師發現,女童全身佈滿新舊瘀傷,懷疑遭虐,趕忙通報警方。但女童媽媽跟同居男友矢口否認施暴,堅稱是「女童自己摔死。」今天上午解剖,發現女童是因為顱內出血致死,而她除了瘀青之外,肋骨也斷了四根,明顯是被外力打死!但媽媽和男友竟然還是避重就輕,對於虐待過程堅決不說!

可愛的雙眼,笑到瞇成一條線,才一歲七個月,連牙齒都還沒長齊的羅小妹妹,竟然被親生母親和媽媽的男友,活活虐待致死。1號凌晨,羅姓女子急急忙忙,將女兒送醫搶救,說是摔倒昏迷,因為傷勢過重急救無效,醫生卻發現,一歲七個月大的孩子,竟然全身都是瘀傷,看起來不像是跌倒造成,懷疑她遭到虐待,趕忙通報警方,才讓這起家暴案件曝了光。

今天女童遺體解剖,阿嬤還無法諒解,女兒和男友虐死了寶貝孫女。這隻綠色小熊是羅小妹妹生前最喜歡的玩具,這條格子圍巾也是她最喜歡的,女童的姨婆跟外婆,希望小妹妹一路好走,但想不透的是,自己的女兒怎麼會如此狠心,懷疑女兒也是被男友指使,才會痛下毒手,但法醫解剖後發現,女童的小小身體裡,光是肋骨就斷了四根,明顯是長期遭人毆打。

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怡仁說,「燙傷外,還有骨折,死因顱內出血。」

小生命就在大人的毒手下消失,涉案的兩人到現在,都還是不肯承認虐待,避重就輕互相推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