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19:44

兒子沉溺毒海! 父大義滅親報警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爸爸大義滅親,報警毒蟲兒子。一名男子吸毒成癮,還當啃老族,長期伸手跟爸爸要錢買毒,他的爸爸忍無可忍,於是報警要警方上門抓人,但這毒蟲看到員警,還躺在沙發上不肯起來,甚至對警察嗆聲,且口袋裡掉出毒品,還說是警察誣賴他,當場被壓制送辦。

公寓鐵門內傳來父子的爭執吵架聲,員警循著聲音找到了吸毒啃老的李姓男子家門口,他這天又跟老爸討錢吸毒,父親已經忍無可忍,於是報警大義滅親,不過警方到場後,李姓男子還耍賴躺在沙發上嗆警察,認為警察沒證據也不能拿他怎麼樣,但就在這時,他口袋中的毒品卻掉出來,警方眼尖質問,他還說是警方栽贓。

李姓男子不斷狡賴,態度惡劣,最後警方只好將他壓制上銬,而目睹兒子上銬的父親,在一旁相當心痛。33歲的兒子沉淪毒海,長期失業又啃老,不給錢就偷家裡的物品去變賣,爸爸怎麼勸都喚不回兒子良知。警方同情這名爸爸沉痛心情,只希望這回兒子被移送法辦,送去毒品勒戒,能重回正軌不要做個讓親人失望的毒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