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13:15

爸不在家 身心障礙兒摔大排溺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二林有一名22歲的瘖啞男子,心智只有2歲左右,起居都是爸爸在家照顧,昨天下午,爸爸到醫院拿藥,還刻意把住家大門鎖起來,沒想到兒子還是卻趁機跑出去,結果不幸失足掉進家前面的大排水溝,不幸溺斃,父親趕到現場痛哭失聲。

看到兒子變成冰冷遺體,爸爸放聲大哭,當天一得知兒子失足落水,搜救隊就在大排水溝來回找人,沒想到人到了卻還是來不及,唯一的孩子沒了爸爸好捨不得,陳先生說,兒子22歲心智卻只有2歲,因為15歲時發高燒,結果傷到大腦,也影響到聽力和說話。

因為不捨孩子送到安養院,7年多來起居都是爸爸照顧,7號中午他到醫院幫兒子拿藥,沒想到兒子竟然跑出門發生意外,疑似阿公出門找鄰居聊天,忘了把門關好,兒子才會溜出門,一直到當天下午三點多,父親回家找不到人,打電話報警,直到晚間12點多,才在自家前面的排水溝裡,找到兒子遺體,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