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20:24

客運撞死女研究生 1命20萬?!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三月在宜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研究生遭國光客運撞死,事隔兩個月,死者父親出面控訴司機跟國光沒有誠意,開了好幾次協調會卻只想用保險理賠,更傳出司機只願意賠償20萬元,讓家屬心寒說難道栽培孩子到念研究所,只用二十萬就能打發了嗎?

談到不幸被撞死的大女兒,王爸爸氣憤難平,今年三月女兒綠燈走人行道,被客運左轉直接輾斃,司機一開始還說謊,說視線死角看不到,結果監視器拍下分明是正前方走過,戳破謊言,更可惡的是司機毫無誠意,他開的出口說要賠償二十萬一個人的寶貴性命生命不如一條狗。

客運會負責到底,開了多次協調會,賠償金額卻談不攏,最讓爸爸不捨的是,大女兒才24歲,只差三個月就畢業,論文也已經過關,明明有著大好人生,卻被客運不幸撞死。

當時是三月八號晚上,王姓女研究生被國光客運撞上,搶救後依舊回天乏術,隔了一週一家人準備後事,卻發現死者摔爛的手機,竟傳訊息給他的六個好朋友,一個左眼腫痛的訊息,當時她臉是腫的眼睛也是都腫的是不是她有所疼痛還是怎樣所以想要向我們表達,家人不解也無法適應大女兒已經過世,現在只希望法律能給她們個公道,讓女兒一路好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