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20:43

偷天換日! "假手機"典當賺錢

綜合報導

一秒鐘的時間偷龍轉鳳。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拿著手機去當鋪換錢,趁著抓癢的時候把真手機藏起來,接著拿假手機給老闆。事後老闆調閱監視器,才看出男子的快手。

現在男子手上拿的是真手機,他一個側身假裝抓癢,抓呀抓的就趁機把真手機塞進褲子裡,然後再把假手機掏出來;放大畫面看仔細,男子來到當鋪,先是拿出一支真蘋果手機,說要跟老闆借點錢,老闆同意,雙方也都簽名蓋章領錢之後,男子就假裝身體癢,一邊抓一邊把真手機塞進褲子裡,接著就從褲子前面掏出假蘋果手機給老闆,最後男子帶著現金離開。

老闆發現手機是假的,調閱監視器後,才看破男子的手腳。蓋章的時候他就把這機子換了,他動作很快幾乎就是一秒鐘,而一秒鐘偷龍轉鳳的還有這個水果店老闆。客人買的明明是上面這一袋,不過闆故意將整袋水果拿到竹簍底下,再快速掉包成品質差的水果,有客人三番兩次受當,回到現場蒐證,世風日下,看來連買個水果也得諜對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