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8:58

偷天換日! 假買電扇真偷高價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新的犯罪手法出現,有小偷到賣場將裝電風扇的大紙箱清空後,塞進更多昂貴的小產品,再到櫃檯用買電風扇的低價結帳。小偷用這樣的方式好幾次成功A走賣場的商品,賣場清點貨物發現短少,調出監視器才揪出這個小偷。

  小偷穿黑衣服、戴棒球帽,手裡拿了一個紙箱,走到監視器下方,以為這裡是死角拍不到,他蹲下來打開紙箱把電風扇拿出來,塞進貨架下面,還不時轉頭查看有沒有被人發現。接著他拿著空紙箱走到賣場後面,這裡更隱密,他把紙箱放在這裡,就到附近的貨架開始蒐集小型商品。

  拿了電鑽、3C家電用品後,小偷回到賣場後面將東西往紙箱裡塞。在賣場逛了好幾圈,紙箱都塞滿了東西就拿到櫃檯去結帳。店員以為他買的是七百元的電風扇,沒想到裡面卻裝了好幾千元的商品。

  這些電視遊樂器、耳機、電腦、鍵盤,都是他用這種方式偷來的,還有一本筆記本用來紀錄他的成果。名牌鞋、水龍頭、腰包、牙膏,什麼都有,通通交給他弟弟的五金行轉賣。兄弟倆聯手一個偷一個賣,被抓的時候哥哥還嚇得血壓飆高,最後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