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8:58

以假換真! 3秒偷走27萬元真鑽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年關到了,搶匪小偷真的很多。宜蘭一家銀樓,發生一起偷天換日的竊案,一名竊賊假裝自己要買鑽石,等老闆娘拿出價值27萬的鑽石後,他趁老闆娘一轉身,就拿出預藏的廉價蘇聯鑽調包,整個過程只有三秒鐘。

  監視器畫面裡,假裝要買鑽石的男子,一直對著老闆娘,誇讚這27萬元鑽石有多漂亮,仔細來看這顆。老闆娘看到顧客這麼滿意,開心的要拿更多款,讓男子挑選。老闆娘才剛轉頭,男子就掏出早就準備好的廉價蘇聯鑽偷天換日,把原本玻璃櫃上,這1.53克拉市價27萬的真鑽放進自己口袋。

  之後一會兒摸摸頭,一會兒摸摸臀部,想裝沒事。老闆娘根本不知道27萬元的真鑽被調包了,男子再隨便搭裡個老闆娘幾句,快閃離開。短短三秒鐘,真的是短短三秒鐘,27萬的真鑽就進了竊賊口袋,老闆娘事後發現已經來不及,只能報警,希望有人能指認這張臉,他就是出現在宜蘭的鑽石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