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20:00

謊報棄嬰! 女未婚生子編故事

陳思穎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昨天晚上,板橋警方接獲女子報案,說有男嬰被遺棄,但她隔了五個小時才報案,現場也沒有找到她說的紙箱和毛巾,警方突破心防後,她才坦承,小孩是他的,她怕被爸媽罵、才會說謊。

穿T恤的女子,懷裡緊抱著剛出生的男嬰,看起來很著急,她跟爸爸向警方報案,說在住處一樓發現男嬰躺在紙箱裡,怕小朋友被流浪貓狗給咬傷,沒想太多,就先抱回家照顧,女警第一時間把男嬰送到醫院安置,幸好檢查後都很健康,但才剛出生的男嬰,臍帶都還在身上。

哪個媽媽這麼狠心,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沒有發現任何人拿著紙箱進出公寓,加上報案女子說的紙箱,竟然也憑空消失,實在啟人疑竇,警方開始懷疑報案女子的說法,動之以情才順利突破心防。

23歲還在唸大學五年級的蕭姓女子坦承,不知道自己懷孕,前一天肚子痛上廁所竟然產下男嬰,擔心被爸媽罵才說謊,沒想到爸爸堅持要她報警,她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騙下去,家人竟然也完全沒發現她懷孕,以為只是最近胖了點而已,真相水落石出,男嬰媽媽一時糊途,可能吃上遺棄罪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