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19:14

爸媽在哪裡? 英女警來台尋親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請大家來幫幫忙!台籍女子LARISSA從英國來台一個多禮拜,要尋找自己的生父生母,但到現在還沒找到,今天親自出面請媒體幫忙,本名王萼波的她,民國75年出生,被父母遺棄在耕莘醫院,後來英國籍夫婦收養,現在成為英國女警,回台灣踏上尋根之旅,她說沒有任何責怪,只想抱抱生父生母,說她現在過得很好!

想抱抱自己的爸媽,對你我來說,是一個多簡單的願望,卻是快滿30歲的LARISSA,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圓圓大眼睛,民國75年,可愛的LARISSA本名王萼波,誕生在耕莘醫院,但一個月後,卻被生母遺棄在醫院門口,還留紙條,寫著因家境貧困、無力扶養,請善心人士代為撫育,還好被好心的英國夫婦收養,還成了女警。

但今年初,她開始問自己,我真正的爸媽到底在哪裡,LARISSA,29年了,第一次踏上台灣土地,5月先透過跨海視訊,警方取得聯繫,請大家幫她尋親,尋人高手也加入,秀出手上的台灣藍鵲刺青,心心念念的台灣,還有原生父母,但這次回台灣,已經一個多禮拜,還是沒找到家人,再次透過媒體喊話,希望大家幫她完成,30歲生日願望,讓一家人趕快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