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21:01

啃老男發酒瘋 打老母硬拗自摔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52歲男子,長期沒工作在家啃老,他喝酒後發發酒瘋,動手打86歲老媽媽,老媽媽頭被打破,逃出家門求救,鄰居趕緊報警,老媽媽因為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還在急救。而員警到場時,男子還辯稱媽媽是自己跌倒受傷,不過目擊鄰居指證歷歷,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移送,聲請羈押獲准。

救護車趕到,一群人扶著阿嬤,上前求救,阿嬤的頭,被砸出一個六公分撕裂傷,不停流血,行兇的人是她兒子,阿嬤痛到差點昏倒,被緊急送醫,員警獲報趕到,抽出警棍進屋抓人,男子打赤膊走出來,看到警察上門,還想反抗。

男子被員警架住抓出屋外,否認打媽媽,52歲周姓男子辯稱,媽媽頭上的傷,是跌倒造成的,但他毆打媽媽的過程,全被鄰居,看得一清二楚,鄰居說,這名周姓男子啃老族,吃穿都靠老媽媽,但一喝酒就發酒瘋,媽媽也不是第一次被打。

過去就因為兒子有4次的傷害前科申請保護令,沒想到這次,把媽媽的頭都打破了,鄰居看不下去報警,否則真不知道媽媽這一次還能不能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