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19:40

漏水引爆殺機! 老翁被刺頸命危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67歲的陳姓老翁,因為漏水問題,和樓上鄰居黃姓男子有嫌隙,早上兩人樓下撞見,黃姓男子故意對老翁架拐子,老翁拿雨傘反擊,黃姓男子盛怒之下,拿起掛在鑰匙圈上的瑞士刀猛砍,結果砍到老翁頸動脈,性命垂危。

穿著灰色上衣的黃姓男子,看到老翁走過來,他故意架拐子,撞了老翁一下,雙方吵起來,老翁拿起雨傘猛打,黃姓男子被打痛了,不顧老婆在旁邊勸架,他拿起瑞士刀,猛刺老翁脖子,老翁不支倒在地上。

原來老翁大量失血之外,脊椎神經被切斷,腹部也中刀,性命垂危,而黃姓男子,虎口神經也被雨傘打斷,他們兩個是鄰居,會痛下殺手,其實只因為漏水問題,大樓外部磁磚剝落,看得出來,漏水問題很嚴重。

陳姓老翁和黃姓男子,一個住六樓一個住七樓,因為漏水問題,從兩年前就開始吵架,誰該出錢修漏水,一直談不攏,雙方越吵越兇,沒料到最後卻演變成,砍殺鄰居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