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9:28

放愛女相片吃牛排 老翁感動人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有民眾在澎湖一間牛排館裡,看見一個老先生,總拿著相框,坐在店裡,對相片裡的女孩說,以後每年都帶你來吃,讓人看了就鼻酸。原來這個79歲老先生,娶了越南籍太太,70歲得女,但兩年前,妻子卻帶著女兒離開他,至今音訊全無,因為女兒最喜歡吃這間店的牛排,老人家只好帶著相片一起來吃,想念孩子。

讓人鼻酸的故事,澎湖一名七十九歲陳姓老翁,七十歲才生下女兒,非常疼愛她,但兩年前女兒卻被越南籍的太太給帶走,音訊全無,實在是太想念女兒,不管到哪裡,身旁總帶著放有女兒照片的相框,前幾天在牛排店時,被網友捕捉下這一幕,陳姓老翁獨自一人,對著桌上的相框說話,讓人動容。

被網友捕捉下這一刻,一位老翁,獨自坐在牛排店內,對著相框說,「阿公以後每年都帶你來吃好不好」,這句話讓眾多網友鼻酸,現在也找到這位主角,難過得哭紅了雙眼,家住澎湖七十九歲的陳姓老翁,拿著特製的相框,相框裡放著一張張,笑容甜美可愛小女孩的照片,誤以為的孫女其實是陳姓老翁,朝朝暮暮思念的寶貝女兒。

七十歲才生下女兒,老來得女也非常疼愛她,但兩年前,當時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女兒,跟著越南籍的老婆,回到越南後就音訊全無,他只能看著女兒的照片,來思念她,不管到哪裡,都會帶著相框,更盼著女兒可以回來,再牽她的手吃牛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