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13:24

補習班做幼兒園 違法比例6成!

羅立芸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家長注意,送孩子到幼兒園,很可能花大錢、還是非法設立!靖娟基金會、抽查全台173間補習班,其中66間補習班、違法經營幼兒園,雙北市、竟然高達六成不合格!過去就有家長,花一個月3萬3、讓孩子上幼兒園,小朋友卻被虐待,最後才發現,學校根本沒有立案。

孩子的耳朵上,滿是瘀青,家長不敢相信,把孩子送到幼兒園,卻遭到學校老師施暴,一個月學費3萬3千元,號稱雙語教學師資優良,沒想到根本沒有立案,老師也沒執照,對外招生宣稱是幼兒園,背後其實是補習班。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調查發現,抽查173間補習班,有66間補習班是違法經營幼兒園,其中台北是跟新北市,違法比例更高達六成,法規鬆散,加上罰金不重,業者根本罰不怕,而資訊不透明,更讓家長誤把孩子送進違法機構。

先前就發生過,補習班人員和政府稽查員玩躲貓貓,把幼兒園的孩子關起來2小時,鬧上媒體才遭到北市教育局罰款,停止招生半年,但法規如果不修改,業者鑽漏洞的情況,恐怕很難全面遏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