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12:33

黑心正露丸! 極品.極東竄改效期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家裡如果有極品正露丸,千萬別再吃!新北衛生局發現,代理商中榮貿易,和家族關係企業的嫦娥藥品,竟然涉嫌把過期三年的極品還有極東正露丸,重印包裝、延展有效期限繼續賣!現在負責人以兩百五十萬元交保。

倉庫裡,擺著一罐罐的正露丸,但這些,通通都已經過期三年!代理商中榮公司非但沒銷毀還竄改標籤賣到市面上,老闆把過期正露丸重印包裝盒再販售,包括極品正露丸極東正露丸,都是2007年進的貨,2014年就到期,卻竄改至2019年,光是現場就查封了546箱。

正露丸是不少家庭的常備藥,疑似賣的不好才延展效期繼續出貨,中榮貿易老闆17號凌晨以250萬元交保,來到公司業者忙著處理退貨不願多做回應,拿玻璃瓶都能退,也提醒民眾這兩款,極品正露丸跟極東正露丸,一個出自於嫦娥藥品一個則是中榮貿易,認清這標誌全數下架,拿瓶子就能全額退費。

另外極東正露丸更有2種包裝,金雞標誌或是三角錐形的LOGO都能退費,千萬別把過期藥品給吃下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