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20:14

驚悚悲劇! 54歲兄當街殘殺妹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苓雅區上午發生一起家庭悲劇!54歲的林姓兇嫌,拿刀追殺52歲的妹妹,當下妹妹還下跪哀求,當哥哥的完全失控,當場殺了妹妹,有民眾目擊過程簡直嚇呆了,警方獲報趕到場時,嫌犯一度還躲在屋內跟警方對峙,最後被說服走出屋外被帶回偵辦,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林姓兇嫌長期照顧有中度身心障礙的妹妹,身心俱疲,上午因為阻止妹妹外出,兄妹倆起口角爭執,兇嫌瞬間爆怒砍死妹妹!

躲屋內的兇嫌被說服,自己走下樓去面對員警,坦承是他殺了妹妹,隨後就被押著帶出屋外,人被押出來,現場一陣騷動,就因為整個殺人過程,實在太令人驚恐,拿刀就在路煙殺死了妹妹,目擊民眾嚇得講話還會發抖。

這起命案發生在高雄市,苓雅區福德路上,兄妹倆就住在這間透天厝裡,警方初步調查發現,52歲的林姓女子,是思覺失調患者,中度的身心障礙,讓她心智如56歲的小孩,54歲的林姓兇嫌,照顧她照顧了30多年。

附近鄰居說,當哥哥的是個好人,可是大家看不到的是,林姓兇嫌身心所承受的壓力,就在這一次瞬間爆發,殺了妹妹之後,林姓兇嫌後悔萬分,警局裡多次流淚,這樣的家庭悲劇讓人心酸,當哥哥最後要被依殺人罪法辦,只是法律的制裁怎麼也抹不了,當哥哥的此時心裡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