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死1歲女丟包 狠父收押禁見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昨天為您報導過、新竹這個陳爸爸、帶走一歲小女童死後、將屍體裝袋丟到妻子娘家門口,檢警調查最新結果發現,帶走1歲女童的陳爸爸,其實是在酒後因為嫌女兒太吵、拿了毛巾蓋住女兒口鼻,凌晨醒來才發現女兒已經窒息;說詞和第一時間的不小心、明顯有出入,檢方凌晨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裁定收押禁見。

關心新竹悶童命案後續!檢警調查最新結果發現,帶走1歲女嬰的陳爸爸,因為酒後嫌女兒太吵,於是拿毛巾蓋住女兒口鼻,凌晨醒來才發現女兒已經窒息;說詞和第一時間的不小心、明顯有出入,檢方凌晨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裁定收押禁見!頭低到不能再低,陳姓男子凌晨遭到移送,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因為就是他悶死女兒,還將女兒屍體丟包;檢方:初步認定被害一歲女童是遭父親以毛巾摀住口鼻造成窒息死亡,這也符合初步相驗結果,明明是酒後失控,拿毛巾蓋住女兒口鼻,卻跟一開始的說詞,明顯不一致,而且陳爸爸發現女兒窒息,不是當場送醫,當下也只淡定傳訊息給太太說"你不用問我在幹嘛,你想要妹妹我明天早上會帶回去給你"。

伴屍將近12小時,凌晨4點多,才將女兒裝進黑色塑膠袋,帶回已經分居的太太家,雖然傳了道歉訊息,但檢警也從陳姓男子,和太太的對話中,發現他說過"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不要怪我心狠"等話來威脅,還有酗酒習慣,加上丟包女兒後,就逃往台南老家,有逃亡及串供之虞,檢方依殺人罪嫌聲押獲准,也要持續調查女童,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