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14:03

危樓塌怪手倒 活埋工人命危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輛怪手,在拆除舊的志航國小校舍時,因一樓的危樓突然倒塌,怪手整台翻覆,裡頭的司機第一時間爬出來,自行脫困,但倒下來一瞬間,怪手鐵卻擊中另一名工人,救護人員趕到,將人從瓦礫堆救出,但他傷勢嚴重,目前命危仍未脫險,倒塌現場旁邊還有住家,有住戶也很擔心,建築物的結構安全會受影響。

搬開大石塊,消防人員從瓦礫堆中,將傷者固定在長背板上,他頭部流血,呼喊沒有反應,,坍塌現場,就像地震過後樓倒塌一樣,救護人員滿身灰塵,小心翼翼,好不容易把人抬出來,送上車。

意外地點,在嘉義市一輛挖土機,要拆除舊志航國小校舍,結果一樓危樓,突然倒下,怪手整台翻覆,駕駛自行脫困,但砸下來的挖土機鐵臂,卻正好打中旁邊另一名47歲鄧姓工人,目擊的同事驚慌失措,重傷工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舊大樓為何忽然坍塌,這麼一倒,會不會影響周邊住家的結構安全,南區勞檢所正在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