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13:06

誤認拐賣人口 司機遭村民包圍

綜合報導  / 中國

這名司機真的有夠倒楣。中國這個司機,接到預約電話,接送四名未成年孩子,卻被誤認、他拐賣人口,結果被村民們團團包圍質問,連車子也被掀翻、四輪朝天。

真是飛來橫禍,中國雲南一名司機,日前接到預約,要帶4名未成年少男少女前往昆明,沒想到卻被誤認為是拐賣人口,被村民們團團包圍不說,連車子也被掀翻了,一名老太太,激動的破口大罵,跪在地上的男子,拱手磕頭頻頻求饒,這時一名男子,拿個大磚頭,砸向引擎蓋,車裡的少年,趕緊從車裡出來,下一秒車子就被激動的民眾,給掀個四腳朝天,到底是什麼事,讓村民們如此激動。

原來他們認為,黑色轎車的司機,拐賣少年,所以才會如此忿怒,但警方到場後發現,整起事件根本是烏龍一場,跪在地上求饒的男子,卻實是接到預約電話,要載4名未成年男女,前往昆明,但半路上一名少女說,要回家拿衣服,後來少女的父親跟出來,質疑司機要把女兒載到何處,引來大批民眾聚集圍觀,也加入質問行列,並誤認司機拐騙未成年人,最後甚至動起手,把車子給掀了,目前車上的幾名,未成年少男少女,已經被家長帶回,警方也針對蓄意損壞財物,和毆打他人等行為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