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2:33

想害誰啊? 怪男朝路口撒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就連看似安全的公園也暗藏危機!台中太平一名男子,在公園和活動中心的路口撒鐵釘跟圖釘,而且一天撒五次,讓附近居民氣炸,因為這裡老人家跟小孩都很多,沒仔細看路,很容易會刺到流血。

鄰居拿著掃把在路口仔細掃,地上一個個亮亮的,全是新的透明圖釘,而不只透明圖釘,還在路口掃到一袋鐵釘;連續兩天,路口先被撒鐵釘,後來變成圖釘,讓鄰居們很害怕。太平這個路口,通往土地公廟、活動中心跟公園,平常老人跟小孩很多,路口被撒鐵釘跟圖釘,居民很擔心。

穿著拖鞋走在路上,民眾沒注意,腳可能被釘子刺穿,不過撒釘子的到底是誰?里長調監視器一查,發現是附近住戶,知道他會丟大家都等在那結果又丟,里長說,男子坦承撒釘子,之前也有過胡亂洩憤的狀況。里長向警方報案,也跟男子家人溝通帶他就醫,警方說,男子撒鐵釘如果導致有人受傷,就涉及公共危險和傷害毀損等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