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21:11

顧客就愛畫牆 店家勸不動放棄!

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兩起沒有公德心的例子。高雄岡山區一家有名的筒仔米糕,因為生意很好,結果整面牆壁都遭顧客用筆亂塗鴉,有人畫娃娃,有人寫自己名字,看起來亂七八糟,店家曾經換過壁紙,不過顧客又開始塗,店家勸不聽,最後乾脆放棄,要畫就去畫吧,另一個是屏東公園內,有民眾居然在公園的景觀魚池內釣魚,警方接獲報警,立刻上前開罰單。

筒仔米糕店內,幾名年輕的顧客拿起筆,開始往牆壁塗,旁邊的朋友看到,也加入行列,民眾看到覺得離譜,這些顧客也未免太沒公德心,到處亂塗鴉,不過,我們實際來到店裡,因為生意好顧客多,店內所有牆面不管東西南北,早就被顧客畫的亂七八糟,有娃娃有簽名有偶像,店員私下說曾經想阻止,不過根本擋不了。

礙於做生意,也因為管不了,店家現在不管了隨便你畫吧,另一個現場是屏東,這位大哥悠閒的在池邊釣魚,不過仔細看,這裡可是屏東公園,他老大釣的是觀賞用的景觀魚池,一旁民眾連忙報警,警方依法對釣漁民眾開罰,同時也呼籲其他人要有公德心,否則人人都像他,公園水池遲早成為一灘死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