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5:50

毒蟲想收驚被逮 警笑"犯官符"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自稱可能「卡到陰」、諸事不順的呂姓男子,從北部南下高雄要找廟宇問事收驚,不料,還沒收驚就遇到派出所長盤檢,包包還掉出安毒吸食器,讓本來不斷否認吸毒的呂姓男子,嚇得改口坦承前一天才吸毒。警方笑說,嫌犯不是「卡到陰」,而是「犯官符」,吃上毒品罪嫌被送辦。

背著兩個大包包,一身運動打扮的呂姓男子,因為自認卡到陰,約朋友要南下參拜廟宇,但他看到員警一臉心虛,反而引來警方盤查,而且就這麼巧吸食器突然掉出來,呂姓嫌犯不斷否認吸毒,但神色更慌張,員警又在他的手機保護套夾層內,搜出一包安非他命,眼看無法狡賴,這才坦承前一天就有吸毒。

警方調查35歲呂姓男子有毒品前科、是北部人,到案後供稱,因為最近諸事不順,懷疑自己「卡到陰」,才在朋友推薦下,要去高雄一間廟宇收驚,沒想到會遇到警察盤檢,吸毒犯行洩底,還沒拜拜收驚就因持有毒品被送辦,真的衰神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