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9:54

噁! 金鑛咖啡店 老鼠架上啃麵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位在台北市捷運市府站附近知名連鎖咖啡店,驚傳老鼠出沒店內,有民眾拍下老鼠爬上麵包架大喇喇的吃起麵包,民眾覺得店家衛生管理太誇張,業者在得知後,緊急做出處置,表示市府忠孝店明天起停止供應麵包3天,將會改裝設置封閉式麵包櫃。

老鼠爬上麵包架,前腳攀在一塊麵包上,不斷的嗅聞,還會不時東張西望,跑向兩側查看,最後安穩回到原先的那個麵包邊,前腳扶住麵包大快朵頤,有民眾在上周一凌晨拍下,連鎖金礦咖啡的市府忠孝店,有老鼠在店內享用麵包大餐畫面,覺得很誇張直覺店家衛生管理出了大紕漏。

回到遭老鼠入侵店家,下午茶時間,不少消費者門上購買麵包,可以發現這裡的麵包以開架方式陳列,方便顧客拿取發生老鼠入侵後,緊急亡羊補牢,業者強調未來將強化消毒,加強人員查看避免老鼠再闖入,但老鼠爬上麵包櫃大啖麵包模樣,實在太驚人,除了北市衛生局要派員稽查,恐怕面臨改善或罰款外,無可避免的是重創品牌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