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3:00

奧客打破水杯 嗆折舊拒賠原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破杯子卻不賠償?有三個媽媽帶著孩子們到台北一間咖啡店消費,因為放任孩子在店內奔跑,因此不小心打破了一個玻璃杯,店家要求賠償,但是媽媽們強調,店家提供的不是全新的杯子,店家告知,一旦杯子破了就必須花錢買新的,因此要求賠償原價很合理,雙方起了口角衝突,咖啡店最後選擇不追究,但卻拍下畫面要大家評理,打破了店家的杯子,卻這樣回覆,讓店員好無奈。

畫面中的女子,是咖啡店顧客,當時她們帶著孩子來消費,卻放任孩子在店內奔跑,店員提醒,店內使用的杯子單價高,如果孩子這麼碰撞,恐怕會摔破杯子,沒想到杯子還真的破了,只不過要客人賠償,對方卻認為他們使用的並不是全新的杯子,不願意賠償原價,店家最後選擇,顧客至上,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決定認賠,不過用壞人家東西,也沒顧慮店家心情,還這樣討價還價,遇到這樣的客人的確會讓店家很頭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