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19:51

想插隊遭請出店 男毆打驗車員

邱君萍 許文男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汽車檢驗廠的一名檢驗員,上個月一名男子開車進廠檢驗,期間他發現車子的牌照燈故障,要求檢驗員幫他更換,檢驗員沒有拒絕,只是請他稍等一下,但是,男子以趕時間為由要對方立刻幫他處理,驗車員只好請他到其它車廠處理,沒想到,這讓男子立刻惱怒,出拳狂揍驗車員,把人打到頭部挫傷、輕微腦震盪,離開時還撂下狠話要對方下班小心點,這讓驗車員氣得告上警局!

就因為牌照燈的問題,來驗車的男子跟驗車員吵起來,對驗車員出拳猛打,一拳又一拳,打人的當下,男子老婆就只是站在旁邊看,驗車廠同事發現,紛紛衝過來把男子拉開,現場一名女職員,還被他用力一推差點跌倒!

當天被打的就是,這位驗車員小民,他說男子當時是要叫他,幫忙更換牌照燈,小民被打得頭部頸部多處挫傷,還有輕微腦陣盪,事後小民的公司主管,帶著他告上警局,最後男子認錯意賠償醫藥費,雙方和解,不過警方提醒民眾,驗車員驗車工作期間,算是執行公務,若是言行去觸犯對方,恐怕涉及妨害公務,這一次小民因為只是助理,才沒讓男子多加一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