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19:57

齊柏林遺體難辨識 子崩潰痛哭

高華襄 黃建熒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空拍導演齊柏林的家屬,昨天一得知消息就趕往花蓮。人在國外的兒子,也趕到花蓮市殯儀館,協助處理父親後事,卻因為遺體難以辨認,讓做兒子的忍不住趴在牆上痛哭。

國防部長馮世寬也答應幫忙,要派遣C-130運輸機,協助三人遺體和家屬,明早搭乘專機返回台北。

齊柏林兒子哭趴在牆上,難過得說不出話,一想到爸爸眼淚再也忍不住,剛從日本趕回台跟身旁親友相互安慰打氣。齊柏林太太更是不好受,不敢相信丈夫真的離開了,齊柏林太太難過到全身癱軟,左右都要人攙扶才能走路。陪在身旁頭戴棒球帽的,則是齊柏林女兒,一路陪在媽媽身邊,神情哀戚。

齊柏林導演為人融洽,和家人感情都好,家屬從各地趕往花蓮,強忍悲痛處理後事,跟著法師重回失事現場引魂,齊柏林的離去讓外界不捨,之前曾有人批評齊柏林批判力不足,齊柏林兒子就曾護航:「說爸爸是熱血的笨蛋,但是他愛台灣、愛到命都可以不要,留下的啟示就是空拍很危險,還有愛臺灣賺不了錢」。

字字句句都是對父親的無限敬佩,國防部長馮世寬也答應,12號一早將派遣C-130運輸機,協助三人遺體和家屬,搭乘專機返回台北,讓齊導一行人,能再次從空中「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