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13:41

吳念真.歐晉德 哽咽不捨齊柏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不幸墜機罹難,好友們都很不捨,曾在看見台灣中幫忙配音的導演吳念真,受訪時語氣哽咽,說難以置信,感嘆生命無常。曾是齊柏林長官的,台灣高鐵前董事長歐晉德,在鏡頭前更是數度紅了眼眶。還有當時記錄片中,在玉山高歌的原聲童聲合唱團,昨天在台南有演出,得到消息後,馬上換成齊柏林最愛的歌曲,乘著氣球上天空,校長馬彼得邊指揮邊哭,場面讓人鼻酸!

不敢相信事實,導演吳念真語氣哽咽,感嘆人生無常,兩人曾在看見台灣中合作,當時齊柏林找吳念真配音,兩人進而成為好友,原本說好第二集還要一起,這回成了無法達成的約定。

心理的遺憾,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也感同身受,全唱進歌聲裡,這是齊柏林最愛的《乘著氣球上天空》,節奏輕快歌聲嘹亮,仍然掩蓋不住濃濃的悲傷,過去在玉山山頂歌唱的畫面,浮現腦海,校長馬彼得忍不住淚崩,場面讓人鼻酸。

台灣高鐵前董事長歐晉德,和齊柏林相識20多年,談起好友數度紅了眼眶,台灣高鐵前董事長歐晉德,當初因為受到歐晉德賞識,開始空拍,如今生命也終結在最愛的空拍之路,齊柏林逝世,讓好友們都相當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