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13:40

齊柏林兒趕回台 感佩父淚決堤

高華襄 黃建熒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空拍導演齊柏林的家屬,昨天一得知消息,就趕往花蓮,人在國外的兒子,也趕到花蓮市殯儀館,協助處理父親後事。

齊柏林兒子說「父親愛台灣愛到命都可以不要,空拍真的很危險,還有愛臺灣賺不了錢,對父親只有無限敬佩」。而齊柏林的太太,今天協助認屍、招魂、悲痛萬分,難過痛哭到癱軟站不起來。

不敢相信丈夫真的離開了,齊柏林太太難過到全身癱軟,左右都需要人攙扶才能走路,陪在身旁頭戴棒球帽的,則是齊柏林女兒,家屬強忍悲痛打起精神,到事發現場招魂。

一想到爸爸,眼淚再也忍不住,齊柏林兒子一得知消息,就從日本趕回台,協助確認父親身份、處理後事,齊柏林導演和家人感情好,前一天家屬得知發生意外,從各地趕往花蓮,在火車上,齊柏林女兒和家屬相擁而泣,妹妹也是一路哭到花蓮,車程煎熬。

齊柏林導演不幸罹難,網路上全是對他的緬懷,但之前曾有人批評齊柏林、電影批判力不足,齊柏林兒子就曾護航父親,說爸爸是熱血的笨蛋,這回更有感而發寫下「家父是所謂外省二代,但是我相信愛臺灣的心,愛到命都可以不要,不過他給我的啟示,大概就是空拍很危險,還有愛臺灣賺不了錢」,字句都是對父親的無限敬佩,也讓外界感慨齊柏林的偉大壯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