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13:28

卡斷肢肇逃! 冷血駕駛逮到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冷血的肇逃駕駛被抓到了。昨天清晨,新北市板橋,一名賓士車駕駛撞死騎車的肉販後肇逃,肉販的小腿被撞斷,還被卡在肇事車上!惡劣的駕駛,非常狡猾,先繞進台北市,換搭計程車後,才回到新莊的租屋處,再變裝後、投宿旅店,期間不斷換搭計程車或是步行,想要甩開警方,但警方靠監視器、掌握行蹤,25個小時內將他逮捕。

昨天清晨,新北市板橋發生,賓士車撞死肉販後肇逃,惡劣的駕駛,非常狡猾,先繞進台北市,換搭計程車後,才回到新莊的租屋處,變裝後投宿旅店,期間不斷換搭計程車或是步行,就是想要甩開警方追緝,但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在25個小時內,落網就逮。

才剛出電梯,就被大批警力團團圍上,乖乖配合蹲下的灰衣男子,就是撞死肉販的惡劣駕駛鄧偉成,大老遠和朋友躲在淡水旅店,清晨五點多就想離開、繼續逃亡,但警方早就埋伏好、當場壓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