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23:20

疑保母照顧不慎 5月嬰窒息亡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傳出女嬰猝死案,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傍晚5點左右在保母家睡覺,疑似不慎窒息死亡,保母發現後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並做CPR急救,送到醫院後還是回天乏術,保母向警方指稱,女嬰原來側睡,後來發現變成趴睡,就動也不動,詳細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公寓大門警方拉起封鎖線,因為這裡的3樓,發生一起女嬰猝死意外,警方帶著保母回到家中,身穿桃紅色T恤戴著口罩的保母,不發一語隨員警進入屋內,就在8號傍晚新北市板橋中山路,傳來救護車呼嘯聲音,一名5個月大女嬰,在保母家睡覺被保母發現時,一動也不動,保母急的打電話叫救護車緊急做CPR。

要釐清女嬰死因,游姓保母帶著女嬰相關物品,跟著警方回派出所調查,這回她多了頂帽子,把頭壓得更低,猝死的沈姓女嬰才5個月大,交給37歲游姓保母,也只帶了短短一個月,保母難過自責,女嬰離開視線才半小時就發生意外,警方將釐清詳細案情,發生不幸對面女嬰的父母,這位保母肯定難以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