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13:07

玻璃門太乾淨? 民眾狠撞碎裂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民眾,到消防分隊洽公,離開的時候,疑似玻璃門擦得太乾淨,他完全沒發現,直接撞上,玻璃碎滿地、他不但被劃傷流血,還倒地不起。

監視器畫面拍下,徐姓男子來消防分隊洽公,當時他拿著資料轉身要離開時,卻不知怎麼的,整個人沒有煞車,直直的衝向玻璃門,這一撞不得了,男子的腳因為被門框絆倒往前摔,玻璃門當場碎裂,原本在櫃檯的值班人員,見到這一幕似乎嚇傻了,第一時間愣住了,等到回過神,其他同仁已經衝過去查看,男子的頭部和手腳被玻璃割傷,不斷流血。

大家趕緊幫忙止血包紮,送往醫院,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直說沒想到認真擦玻璃,也會釀禍,可能是因為太心急加上玻璃真的太乾淨,男子才會不加思索,一股腦撞上,還好男子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消防隊弟兄也前往慰問送上水果,目前這扇玻璃門,先用塑膠袋暫時封住也拉起封鎖線,未來也會像另外一扇玻璃門一樣,貼上警語或海報,避免因為太乾淨,又有人撞上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