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14:12

檳榔攤"撞"況連連 老闆娘氣炸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真的是很倒楣,彰化二林一間檳榔攤一個半月前遭一輛車失控撞上,當時車輛一對情侶在吵架,才會分心撞上,檳榔攤老闆娘花了十幾萬整修,沒想到清晨,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衝撞兩輛轎車,其中一輛白色轎車被撞後就又衝向了檳榔攤,檳榔攤被撞的破損不堪,一連兩撞讓老闆娘直呼,不想再經營了。

監視器的畫面拍下,當時突然一震天搖地動,一輛白色轎車,直直的往檳榔攤衝了過來,撞擊力道之大,整間檳榔攤不堪一擊,瞬間崩壞倒塌,不過畫面的右上方也看到,老闆娘好難過,因為上個月,這間檳榔攤,才無辜被一對邊開車邊吵架的情侶給撞上,好不容易花了10幾萬元修繕,電視辦公桌和冰箱裝備才都換新,沒想到沒過多久又被撞。

直說自己好倒楣,已經要作不下去,不過同樣倒楣的,還有另外兩輛車的車主,當時黑色轎車逆向失控,先撞上銀色轎車,再撞上白色轎車,白色轎車才會撞上檳榔攤,警方現在已經鎖定了肇事的黑色轎車,除了解絕賠償問題,也要釐清是疲勞駕駛、還是酒後開車所釀的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