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12:56

檳榔攤伸鹹豬手 撲空險摔車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想伸鹹豬手結果摔車,宜蘭一名男子騎車到檳榔攤,就在結帳後他卻冷不妨伸出似乎試圖想要偷摸一把檳榔西施,但因為檳榔西施轉身離開,男子不但撲了個空,還重心不穩差點連著機車一起倒地,畫面PO上網路,有許多人都說這樣的行為很不應該,但因為並沒有真的碰到檳榔西施,現在店家也不提告。

畫面中,一名男子來到檳榔攤前,他買完飲料也拿完找零,原本以為交易結束,可以離開,不過接下來,男子卻突然間伸出手來,似乎想要摸一把,但是檳榔西施,卻轉頭離開,這下男子重心不穩,不但自己差一點點就要往前摔,機車也順勢的往左邊傾倒。

雖然檳榔西施看起來很鎮定,不過其實他早就嚇壞了,回到事發現在,男子就是來到這間檳榔攤購買飲料,同事表示這男子,經常來這裡光顧,也許是因為覺得檳榔西施可愛,才會想要接近。

不過用這樣的方式,恐怕已經觸法,但事後,店家考量,檳榔西施並沒有真的被碰觸到,因此不打算提告,不過這樣的行為的確不妥,現在店家也要求員工,對任何顧客都要保持一點距離,以策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