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20:09

男被大浪捲走 海巡和死神搶人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民眾到海邊戲水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男子到女性友人到茄定海邊戲水,兩個人站在海邊的沙灘時,一陣大浪打過來,男子一時重心不穩就被大浪捲進海裡,還好附近巡邏的海巡發現,第一時間上前救援,把男子順利的救回岸邊,還好男子只是被水嗆到沒有生命危險。

男子癱坐在沙灘上,趕到的海巡人員,一直幫他拍背,男子感覺很痛苦,不斷的咳嗽,一旁的女性友人也很焦急,這時海浪還一直打上沙灘,海巡擔心大浪又來,要把男子帶離海邊,男子痛苦到站不起來,海巡只能半拖半拉。

不久救護人員趕到,連要被抬上長背板,男子都顯得很不舒服,沿路不斷的咳嗽,這名男子跟女性友人,到高雄茄定海邊戲水,沒想到當時就像這樣,一個大浪打上沙灘,男子被浪打到重心不穩,瞬間被捲進海裡,還好第一時間,被守望台的海巡發現,衝到現場救人。

男子被海水嗆傷沒有生命危險,海巡隊提醒民眾,到海邊釣魚或戲水,要注意海上狀況,以免再發生落海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