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18:31

殺警案萬少丞判8年繼續犯法! 再涉毒品案

殺警案萬少丞判8年繼續犯法! 再涉毒品案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警方昨天(20日)查獲竹聯幫和堂假借買賣毒品名義,將前來交易毒品的3賣家擄走毆打,還將毒品黑吃黑,獲利200萬元,警方共逮8名嫌犯,查扣安非他命、金惡魔咖啡包及鎮暴槍、鋁棒等證物。警方還發現,這群嫌犯居然有殺警嫌犯之一的萬少丞,身上也被搜出毒品。

根據警方調查,竹聯幫和大哥張柏鈞(21歲)帶著手下鄭義融(23歲)、陳昱瑋(22歲)等人,原在中山區圍事酒店,但因為景氣不佳,影響到酒店生意,所以張嫌等人轉型販毒,可是買賣毒品交易,需要經費和毒品,因此買空賣空,利用網路留言買賣毒品,實際上卻是幌子,要引誘藥頭和買毒品的藥腳出面交易,他們再趁機搶錢搶毒品。

警方調查,今年2月間,張嫌與陳姓藥頭相約承德路七段一家賓館前交易毒品,結果被陳姓藥頭認出,張嫌曾在去年12月搶走他的錢和毒品,立刻用line動員10多人到場,把張嫌押走毆打逼其交還之前遭搶的錢和毒品。

但張嫌在被陳姓藥頭暴力強逼時,剛好警方巡邏警車經過,張嫌大呼救命,嚇走陳姓藥頭才沒事。

警方救出張嫌,他竟騙警方是仇家所為,還拒絕透露仇家身分偷溜走。

之後警方根據張嫌所留的資料,查知張嫌是竹聯幫和堂大哥,目前從事販毒生意。

歷經長期蒐證,昨天兵分13路到新北市三重及台北市萬華、內湖、中山等地將張嫌等8人查獲。

警方查身分時,發現殺警共犯萬少丞(24歲)也在現場,還在他身上起出3包咖啡包裝毒品,萬男表示來找同為殺警嫌犯的奚國翔(22歲)聊天。警訊中,張嫌及萬嫌等8人承認吸毒,否認賣毒及強盜財物、毒品,全案警方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妨害自由、強盜及毒品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