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12:51

遭爆偽造標章 電商公開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買的有機蔬果,真的都有保障嗎?台北市議員黃向羣,之前踢爆網購平台愛上新鮮、偽造標章,業者開道歉記者會,但澄清,不是偽造,是因為不熟悉法規,黃向羣又開砲,點出包括BUY、PCHOME和好果鄰居,三個網購平台,也有問題,包括產銷履歷不實、或是沒檢附有機證明。

鞠躬道歉,網購平台愛上新鮮,先前爆出葡萄偽造標章,和供應商出面澄清,蔡奕雲董事長,說是因為不瞭解法規,才會把三個不同品種的葡萄,三種標章,吉園圃、TAP產銷履歷認證、產品溯源QRCODE,都印在葡萄包裝上,依規定水果上只能有ㄧ種標章,明顯違法,被開罰20萬元。

.針對賣貴賺取暴利,愛上新鮮也有話要說,沒有執行長張承佑,承諾會再更深入了解法規,但有包裝問題的,不只有他,議員黃向羣再度踢爆三家網購平台,主打產銷履歷和有機涉嫌造假,包含產銷履歷不明,沒有附上有機證明,甚至賣的比市價還要貴,自己貼履歷這樣合理嗎?議員一一點名,要政府嚴格審查,別讓民眾花冤枉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