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12:35

為300萬賭債! 槍手殘殺同歸於盡

吳權原 高華襄 梁宏志 SNG 報導  / 桃園市

槍擊案兇手,張峻豪才20歲,但下手非常兇狠,行兇過程中,開了10槍,槍槍都是瞄準被害人頭部,之後還對被害人身體補槍,完全是要致人於死地!到底原因是什麼?家屬說,疑似是因為兩、三百萬的賭債。

在大馬路上狂奔,20歲嫌犯張峻豪,被員警緊追在後,員警要上前盤查,嫌犯假裝掏證件,卻突然槍口對著員警,嚇得警察轉身閃避,兇嫌趁機逃跑,好在多名警力前來支援,員警不敢大意,兵分兩路沿著巷子圍牆,一步步逼近、包夾主嫌,雙方在狹窄巷子對峙,槍戰一觸即發,嫌犯突然舉槍,射擊太陽穴自盡,倒地不起,頭包著紗布,血還是止不住,送醫急救。

疑似是欠下鉅額債務,兇嫌才會頭戴鴨舌帽、口罩,走進桃園中壢元化路上這棟商業大樓,搭電梯到八樓,朝資訊公司玻璃窗,開了一槍,再往最裡面的辦公室,先射殺股東古永臣,再朝老闆尹守騰、和他的女友黃琬茹開槍,總共四槍,奪走三條人命,無疑是行刑式槍決。

另一名股東楊政倫,因為蹲下躲在桌子旁邊,從側門逃出、躲過一劫。經過一夜驚魂,楊政倫PO文哀悼好友,覺得很對不起,只有自己逃出來,當面看到好友遭槍擊,很心痛,死者家屬到場,更是無法接受,兇嫌張峻豪,犯案後飲彈輕生,家屬決定器官捐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