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12:35

太會賺? 死者年紀輕擁名車名錶

吳權原 高華襄 梁宏志 SNG 報導  / 桃園市

這起槍擊案,死者和槍手,都非常年輕,被害人包括23歲的尹守騰,是老闆之一,還有他21歲的女友,另外一名死亡的22歲古永臣,是朋友,逃過一劫的楊姓男子,也24歲,也是公司合夥人,兇手張峻豪更只有20歲!兇案原因到底是什麼?警方調查,死者年紀輕,就戴名錶、開名車,常在臉書上炫富,疑似就是利用這間資訊公司,賣明牌、經營地下簽賭,可能因此引發金錢糾紛,惹來殺機。

對著鏡頭、講解專業資訊,年紀輕輕,就和朋友合股,開了資訊公司,卻疑似金錢糾紛,惹來殺機,三名死者分別是23歲的尹守騰,和21歲的黃婉茹以及22歲的古永臣,尹守騰和黃婉茹兩人是情侶,古永臣是合夥人。

臉書上甜蜜合照,尹守騰和黃婉茹交往三年,上個月才開心慶祝周年,一起看演唱會,回顧影片中也可以看的出來,兩人感情非常好,而另外一名死者古永臣和尹守騰是事業上的夥伴,照片中兩人穿著西裝,在辦公室留下合照。

但最後這三人卻都在辦公室遭到槍擊,家屬得知消息感到警局,情緒激動哭到一度腿軟,還續要旁人攙扶,但三人慘遭殺害,其實和他們的公司營運項目有關,這幾名年輕人又戴名錶、又開名車,看得出來,收入可不少,但警方表示他們涉嫌分析運彩賣明牌,恐怕因此引發金錢糾紛,才會惹來殺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