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12:37

"醉"離譜! 夫妻襲警推打記者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出糗的酒醉夫妻檔。這對夫妻跟朋友聚會,卻都喝酒騎車,被警方逮捕,而且還失控,對警察跟記者潑水,親友還推打記者。

不滿丈夫因為酒駕要被警方上手銬,李太太上前阻止,和警方發生衝突,夫妻倆都喝得醉茫茫,原本只是被載的太太,竟然想要騎機車離去,記者好心上前勸阻,李太太當時像是聽勸了,說要用走的去派出所看先生,不料隔一會她在家門口騎機車自摔,這下子連她也因為酒駕被逮。

家人趕來卻是先推打記者又擋鏡頭,失控行為連警方都看不下去,將親友隔開,不料正在酒測的李太太,還對記者警察亂吐杯水,警察衣服都濕了,最後測出酒測值高達1.06,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李太太不願上銬,還對女警大罵三字經,酒後發飆失控,這對李姓夫妻,23號凌晨和朋友去燒烤店飲酒,一人只用餐不飲酒,所以就騎機車出門,由不飲酒的那一方當駕駛返家,結果兩人都喝開,現在紛紛因為酒駕被逮,夫妻倆都吃上公共危險罪,只能派出所相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