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2:07

競選經理傷記者 川普力挺挨批

王皓 編譯  / 美國

川普爭議不斷,現在又傳出川普的競選經理,在佛州的造勢場合中竟然打記者!這個競選經理把試圖靠近川普的女記者捏出淤青,事後遭到起訴,但川普力挺自己人,讓所有人齊聲譴責,認為川普姑息暴力!

這個不太連貫的監視器畫面,勉強算是紀錄下,川普競選經理陸文道斯基,動手推女記者的模樣。原來女記者靠近川普想問問題,而陸文道斯基這時伸手切進兩人中間,把女記者用力撥開,事後女記者表示自己手臂受了傷,陸文道斯基則遭佛州檢方以毆打罪名起訴,對此川普表示,他絕對力挺自己的競選經理到底。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說,「如果你仔細看,陸文道斯基是想擋住她,這是我的看法,她抓住我問問題。」

其實根本不應該在那時提問,陸文道斯機究竟有沒有打人,會由司法裁定,但是不分黨派的所有參選人,卻是口徑一致的譴責川普本人。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說,「(川普的)競選團隊,專門對個人進行污辱和攻擊,現在發展到肢體暴力。」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凱西克說,「我一定會採取行動,要不停職要不解雇(競選經理)」,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說,「說到底還是川普的錯。」

被攻擊的女記者,在保守派媒體布瑞巴特新聞網工作,她還將自己手臂淤青的照片,上傳網路。由於不滿公司對事件的處理,女記者已經憤而辭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