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千萬! 李全教涉嫌賄選收押

一票千萬! 李全教涉嫌賄選收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全教收押禁見】政壇震撼彈!台南地檢偵辦議長賄選案,凌晨裁定收押議長李全教和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評委蔡啟新,和另外兩名涉嫌幫忙買票的白手套,前縣議員楊明達和林聰彬共4人,檢方調查,李全教去年選舉時投入鉅資,運用龐大人脈布局議長寶座,以一票30~1000萬買票,市議員邱莉莉還明確表示,李全教一票買500萬元,若因跑票被開除黨籍,再給2000萬慰問金。

【回收場大火】桃園平鎮一家資源回收廠,凌晨竄出熊熊大火,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拉起水線灌救,但現場堆放許多易燃回收物,火勢不停燃燒,回收廠很快陷入火海,直到早上六點多,消防隊員才將火勢順利撲滅,700坪的廠房付之一炬,更不幸的消息是,消防人員巡勢火場時,在二樓射水砲塔旁,發現一名70歲余姓保全,已經全身焦黑,沒了呼吸心跳!

【糊塗媽女兒留高鐵】真的是糊塗媽媽!一名婦人前天深夜,帶著9歲女兒、從高鐵台南站,搭最後一班列車要到台中,結果母女倆都睡著了,搭到台中站後,媽媽匆忙顧著自己下車,回過神來,才發現女兒沒跟下來,一路搭到台北,媽媽急死了,趕緊搭客運北上,直到凌晨2點,才把女兒帶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