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8:45

【晚間搶先報】神祕宗教儀式? 4人燒炭喪命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神祕宗教儀式? 4人燒炭喪命】

台南鹽水區發生四死命案!死者是一對男女朋友及兩名男子,四人留下聯署簽名的遺書,其中提到,因為請客出錢的問題遭到誤會,而燒炭輕生,不過詭異的是,四個人陳屍的平房,窗戶及房門都貼有符令,死者家屬趕到現場,對於意外感到相當訝異,到底有沒有金錢或感情原因,或是涉及宗教儀式,警方正深入釐清。

【行動電源藏毒 嫌躲報廢車被捕】

一名有30幾項毒品跟槍砲前科的嫌犯,因為一個月被連續抓了三次,竟然異想天開,跟朋友借車、以車為家,沒想到借到的是報廢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盤查,果然查獲安非他命跟海洛因,嫌犯還苦苦拜託警察不要抓他。

【叫我自由女神! 陳美鳳:錢可再賺】

藝人陳美鳳,上週出發到美國,和前夫DAVID打離婚官司,她四年來五度到美國出庭,這次終於達成離婚協議,付出一筆和解金,取回在紐約的房產,外傳和解金高達千萬元,陳美鳳說,錢再賺就有,對愛情還是會抱有期待,而且自由最可貴,要大家叫她、自由女神。

【報導火車出軌 記者險被車撞】

記者在外面進行連線報導時,時常得面臨難以預測狀況。美國加州一名地方台記者,在馬路邊現場連線時,身後突然有一輛轎車失控,朝他直衝過去,幸好當時幫他拍攝的攝影記者立刻反應過來,趕快叫他離開才沒被撞到,這名記者事後回去看這段影片時,嚇的直說,自己真的是命大。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