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21:24

旅展廠商落跑! 住宿券成廢紙

張國聖 王美雅 陳君毅 報導  / 高雄市

花錢買住宿券,卻成了一張廢紙!高雄有一位林小姐之前在旅展花一千塊買一張在台東溫泉旅店的卷,上面標榜無使用期限,她最近想要去入住,詢問業者時卻被拒絕,原因是當初賣券的廠商先口頭租下這間民宿當二房東,然後印住宿券去旅展賣,後來卻捲款落跑,也沒付款給原屋主,導致店家和消費者都成了受害者,求償無門。

台東知本景色美,來住宿泡溫泉有夠讚。高雄的林小姐之前就在旅展花一千塊買這張台東旅店住宿券,寫著無使用期限,哪知道最近要用卻成了廢紙。旅店業者告訴她,賣住宿券的廠商失蹤了,款項也都沒給他們,於是中止合作,並表示本身也是受害者被欠了好幾萬,沒辦法再提供客人來入住。

原來賣券的這間廠商,先跟景點當地旅店租下房間,主打房型設施較簡單的平價房,再印券到旅展低價販售,又因為價格便宜,所以不少民眾看了就買,但廠商收到錢卻落跑。

除了台東,墾丁也有店家受害,消費者成冤大頭,受害的不只林小姐一人,消保官提醒,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申訴再跟業者協商,折衷辦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