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20:14

駕駛精神恍惚 貨車連撞衝進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試乘出意外!今天上午,新北市林口,就發生車商員工,疑似恍神,竟然完全沒減速,就飛快通過十字路口,先撞上一台轎車,再把停在路邊的機車,撞進土地公廟,還差點把柱子也撞斷,撞擊瞬間,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監視器拍下,撞擊一瞬間,發生得實在太快,時間往回倒,放慢速度再看一次,小貨卡從巷子裡,完全沒減速往前衝,撞上直行的轎車車尾,再撞進土地公廟,把龍柱都撞歪了!

林口老街的土地公廟,龍柱底部水泥碎裂,只剩鋼筋支撐,車底還有一輛機車,被高速衝撞又被壓住,整台車都毀了;小貨卡看起來還很新,上面掛試乘車,但車頭已經被撞凹,這台五人座貨卡,是印度第二大廠汽車品牌,剛進駐台灣,2200柴油引擎、4輪驅動、120匹馬力,定價98.8萬,CP值高,經銷商說,林口店同事來借車讓客戶試乘,沒想到出意外。

案發前不到一秒,被撞的轎車剛好閃過,沒被撞到駕駛座,車上三人都只受到輕傷,只是這一撞,兩輛汽車一輛機車,車商的員工,光是車輛的賠償維修費,可不是小錢能了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