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19:46

不滿"垃圾山" 火爆男砸墾管處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不滿垃圾太多,怒砸墾管處!一名侯姓男子因不滿假日遊客多,讓原本有小峇里島之稱的墾丁秘境,被丟的到處是垃圾;他要求墾管處多設垃圾桶,卻沒有得到回應,於是兩天前,拿著一把刀劍去擊破警衛室玻璃,逃逸被捕,沒想到上午,他再度闖入墾管處行政中心,把一部電扇砸得支離破碎,大吼大罵之後離開。

侯姓男子氣沖沖進到墾管處行政中心,拿著一部立扇開始狂砸,砸到支離破碎,零件全飛出來,他沒罷休,還二度進去嗆聲,說還要繼續砸。

邊走邊罵,走到自己的車旁邊,完全不認為他有錯。這名男子不是第一次來大鬧,兩天前他開車來,拿著一把刀劍去擊破警衛室的玻璃後逃逸,被捕的時候,還忿忿不平,原來他是後壁湖站立式的划槳教練,不滿假日時遊客多,造成墾丁的小峇里島到處是垃圾,去墾管處陳情,多設垃圾桶卻沒人理會。

當地人稱為小峇里島的秘境,近來名氣大,蔚藍透明的海水、奇形怪狀的珊瑚礁岩,漂亮的不得了,這個教練不滿這裡被弄髒,用激烈手段表達訴求,不但目的沒達到,還觸法挨告,實在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