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8:54

【晚間搶先報】有阿飄?! 印度女跳軌消失無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阿飄?! 印度女跳軌消失無蹤】

印度孟買的加特克帕火車站,監視器拍到讓人匪夷所思的畫面。上個月23日,一名女子趁火車進站時突然跳軌,大家認為她應該當場被輾,紛紛跑到車頭察看,卻找不到女子的屍體,鐵路負責人認為,可能是自行離開了鐵軌,但也有不少印度網友認為,監視器拍到的是阿飄。

【舒淇.馮德倫婚變? 經紀人駁斥】

藝人舒淇去年和馮德倫閃婚,獲得外界祝福,但是不到一年的時間傳出婚變,港媒爆料舒淇和馮德倫兩人已經分居,正在草擬離婚協議書,不過經紀人否認,表示婚姻沒問題,而舒淇下週將返台出席活動,婚姻狀況如何恐怕將成為焦點。

【女困頂樓窗邊! 火燒厝驚險救援】

. 直擊火警救援現場!板橋一棟公寓的頂樓加蓋鐵皮屋,上午突然起火,女房客受困、坐在窗邊、等待救援;過程中,濃煙幾乎把她吞噬,幸好消防人員找來長梯,從雲梯車上,隔空救援,順利把人救了下來。

【機車擦撞狂燒! 騎士倒地遭火焚】

驚險畫面!一輛貨車行經彰化市區,跟一台機車擦撞,機車油箱破裂 ,兩車起火狂燒,騎士倒地遭火吻,貨車駕駛趕緊將他拖離,附近居民見狀,也趕快提水來潑灑騎士,幫忙澆熄身上的火,但騎士全身百分之90燒燙傷,性命垂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