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20:00

單次2百? 牽車才說2小時1次

吳權原 新北市 報導  / 桃園市

開車到九份遊玩,是一位難求,有遊客控訴業者,原本說好單次收停車費兩百元,結果想牽車離開,業者又改口,認為兩個小時就算一次,遊客氣得PO網要大家評評理;桃園還有更惡劣的停車場,車主把名車寄放,竟然有不肖員工,擅自拿鑰匙取車,再根據車上導航紀錄,開到車主家中,偷走珠寶價。

九份山區停車位是一位難求,離老街遠一點,八小時收費一百塊;近距離的,兩小時就要一百元,假日人潮多,板子翻過來,多收五十。

有遊客開進單次計價兩百元的停車場,離開卻被多收錢,店家認為兩個小時當作一次,這樣累積好多次,價錢當然不一樣。

桃園的情況更誇張,有富商把名車寄放在停車場,結果員工根據車上導航路線紀錄,開到車主家,大肆搜刮財物五萬多元,不少人把車鑰匙交出去,真的得學會自保。

有些停車場會要求留下鑰匙,像行照、存摺等貴重物品不要放;導航鎖上密碼,免得有人動歪腦筋,不過停車場的內部管理,也很重要。

提醒車主們,停車方便交出車鑰匙之前,還是得多些提防,才不會讓不肖人士,有可乘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