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20:07

母托育不見人 2歲娃遭棄宮廟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兩歲女童被人發現在平鎮土地公廟附近到處亂逛,民眾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小時前女童被吳姓男子棄置現場,找到吳男後說當時只是答應女童媽媽暫時照顧,但女童媽媽隨即就音訊全無,一氣之下才會將女童帶到土地公廟棄置,最後女童暫時由外婆帶回照顧,目前社會局也已介入處理。

身穿黑衣的男子,帶著小女童到桃園一處廟內,不時察看手機,翻著行李包,而兩歲女童則一直望著黑衣男,過一陣子,黑衣男子,突然頭也不回,狠心放著女童,拖著銀色行李箱離開,才2歲大的小女孩,就這樣被遺棄在土地公廟內,頭低低地哭個不停,好幾個人經過也裝做沒看到,直到最後一名好心的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

女童媽媽是24歲的古姓女子,離婚後獨力撫養女兒,原本交給吳姓男子幫忙暫時照顧,人就消失不見,吳男因聯絡不到古女,也不想照顧女童,就叫了台車把人載到土地公廟棄置,警方通知女童的外婆到警局接小孩,而女童的外婆不敢置信孫女被女兒隨便扔給別人還被遺棄,除了大罵吳男沒有良心,也怪自己的女兒很不負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