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20:06

惡作劇玩過頭 包膜封路險害摔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實在太惡劣!新北市新莊,昨天凌晨,竟然有兩名男子,疑似帶著工業用包膜封路,犯案後還有說有笑,騎車離開現場。還好騎士經過發現,趕緊拆除,要不然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有人因此受傷。

凌晨一點多,騎車彎進巷子裡,卻發現前方,好像有東西、擋住去路,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類似保鮮膜的工業用包膜,綁在電線桿和電箱上,對向還有一台計程車,也沒辦法過,只能停下來,騎士一開始看傻了眼,後來乾脆下車、直接拆掉包膜。

影片PO上網網友還戲稱,這是哪門子的終點線,用保鮮膜封路,事發在11號凌晨,警方接獲報案後調監視器,發現有兩名男子,騎機車到小巷內,手裡就拿著一大綑,工業用的包膜,兩分鐘後就有人差點撞到。

實際回到現場,一整片包膜,還纏繞在電線桿上,大半夜的,誰惡作劇,還是故意置人於危險,目前警方以車牌,鎖定兩名嫌犯,要讓他們知道,玩笑開大了,可不好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