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索菲亞遭圍剿 求救瑤瑤:「人比鬼更可怕」

《通靈少女》索菲亞遭圍剿  求救瑤瑤:「人比鬼更可怕」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視影集《通靈少女》爆紅,劇中主角原型、前靈媒索菲亞(劉柏君),也跟著爆紅,不過人紅是非多,隨著該劇創下高收視率和話題後,命理界的「專家們」也紛紛出面槓上索菲亞,原本不理會批評的她,昨天(11日)也透過公司表示:「現在投身社工和棒球,棒球很熱血,讓我有樂觀和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並透露「人比鬼還可怕!」

索菲亞最近先是被命理師江柏樂嗆「腦筋壞了嗎」,接著連鳥掛大師也加入戰局,直批她「怪力亂神」,甚至曾與她共事的林姓師妹爆她「只會通靈,不會辦事」,另名自稱她師父的郭姓男子痛罵她「沒能力野心大只想賺錢」。大家似乎對於索菲亞爆紅,都頗有意見。

在眾多命理師狂譙索菲亞石,她都僅以「要回到原來生活」為由,不願多解釋,但在日前直播節目中,顯然對種種批評感到無奈,她在節目中大嘆:「人比鬼更可怕,我跟阿飄處得很好,他們善良沒心機。」更在節目直接和郭書瑤求救,「妳快回來啦,不能都我給媒體追!」

對此,人在大陸拍戲的郭書瑤表示「人生在世,大家要好好相處」,直言說這些攻擊的人,或許根本沒看懂《通靈少女》。

索菲亞也透露現在投身社工、裁判的工作,都讓她能以樂觀和正面的度去面對一切,尤其服務到許多家暴案件,讓她感到近日遭遇「真的不算什麼」,而且還開玩笑表示,「拍戲都是我在教瑤瑤演宮廟的事,現在反而要瑤瑤來教我應對媒體」。(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